隆光·金萃芳庭项目喜获多项殊荣隆光会会员回归活动为寒冬添上一些温度银川市西夏区:西萃芳庭小区“棚改”改出美好生活
第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3期:第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2-15

隆光·金萃芳庭项目喜获多项殊荣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1月20日,2020年度自治区级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认定结果揭晓,隆光·金萃芳庭项目3、4、5、6住宅楼,8、9商业楼及地下车库工程荣获“自治区级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荣誉。

此次荣誉是继9月29日隆光·金萃芳庭项目全楼号(1至9楼及地下车库工程)喜获2020年度“银川市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后升级版荣誉,说明项目的安全管理走在全区同行业的前列。

隆光·金萃芳庭项目是隆光置业旗下的“芳庭系”又一力作,项目从设计、施工、环境绿化及新技术应用等开发的各个阶段都高标准规划和施工。尤其在安全文明施工方面,金萃芳庭项目顺利通过自治区“智慧建管”的验收。与此同时,塔机黑匣子、360°全景摄像头、施工升降机安全监控系统的应用,结合APP的双向合并,让施工机械安全运行更加透明化、可视化,提高了管理效率,消除了安全隐患。从而使隆光·金萃芳庭的智慧管理更上一个台阶。

高效的安全管理是项目高品质的措施之一。此外,隆光·金萃芳庭充分考量人居舒适度,在产品户型设计、新材料应用、智能化管理等方面持续精进,不断优化提升,以匠心渗透产品的每一处细节,提升项目品质,为用户带来最舒适的居住感,为美好生活添彩。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治区级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将为全区相关企业树立标兵和榜样,将进一步促进全区建筑施工管理水平的提升。 (工程部  张小龙)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