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隆光置业顺利召开年度股东大会暨2021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隆光员工夏永红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隆光置业党总支积极推进防疫工作
第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期:第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7

银川隆光置业顺利召开年度股东大会暨2021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以实干聚合力 以创新促效益 激发隆光置业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动能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月22日下午,在严格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和组织报备后,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简约而隆重的召开了2020年度股东大会暨2021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大会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新一年的总任务总目标,在做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推进公司各项事业发展。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继光主持,公司股东和员工代表参加 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董事长王继光所做的题为“以实干聚合力、以创新促效益,激发隆光置业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动能”的《董事会报告》,以及《监事会工作报告》《经营班子工作报告》《三大预算决算报告》《财务分析及利润分配方案》《2021年度总任务总目标》《章程修正案》《2021年股份调整方案》等八个议题。董事会报告以顶层设计、战略决策和企业核心价值观构建的高度,从六个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

一是化危为机,率先恢复生产;在强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复工复产复市;公司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模式的帷幕已拉开,医养居产业直面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战疫情、抢时间,先后开门营业。二是在企业管理方面,从强力推进人才战略实施、强力推进管理制度落地、强力推进实施企业品牌建设,企业品牌、声誉信用、知名度显著提高。三是(养老+医疗+旅居)“三位一体”相互依托、统筹结合、特色发展,逐步在银川养老市场探索走出一条特色发展之路。四是紧跟国家发展形势,抢抓机遇,积极储备新的开发项目。五是文化兴企,助力隆光发展,凝聚起实现“企业有文化、员工有力量、隆光有希望”的美好愿景。六是科学决策、民主管理,公司治理更加规范。一年来,公司以“深化管理、做出特色、抓好品牌”为指导,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隆光公司经营收入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走出了一条“隆光特色”发展之路。

大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改进目标;根据企业3至5年发展规划,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度“十大任务”,包括新项目的开工建设,医养居产业特色发展,物业公司经营提升以及企业深化管理等。大会通过签订目标责任书的形式将2021年度任务目标分别落实到15个职能部室、组织及子公司。有目标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动力。目标责任书承载了公司发展的前景,更承载着每一位员工奋斗的方向。

大会还对2020年度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等进行了表彰。点燃了全体员工内心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归宿感,激励大家以更加坚定的信念继续努力工作。

 “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2021年公司将持续推进“深化管理”,与会股东及员工表示将携手共进、团结一心,克服一切艰难困苦;着力贯彻落实公司的新要求,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的全面完成。   (党总支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