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隆光置业顺利召开年度股东大会暨2021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隆光员工夏永红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隆光置业党总支积极推进防疫工作
第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期:第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7

隆光员工夏永红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世间万物,因和谐而美丽,因和谐而温馨,社会是这样,家庭也是这样。12月31日,在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暨最美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中,隆光物业员工夏永红家庭荣获“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夏永红家庭和睦,夫妻热心公益事业,在社区传为佳话。生活上,他们把家里的老人和孩子照顾的无微不至,用勤劳的双手共同营造了一个温暖、友爱的和谐家庭。他们全家人遵纪守法,互敬互爱,积极阳光、乐于助人,家庭和睦、温馨,深受邻里的好评。在工作中,夏永红像照顾家人一样服务于每一位业主,认真耐心的为业主解决困难,不管何时何地只要接到业主诉求,她都会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协调解决。尤其是对社区的孤寡老人,夏永红更会像对待父母一样用心呵护,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在社区防疫中,夏永红家庭逆风而行,坚守社区防疫一线,为居家隔离业主买菜送饭、清理垃圾,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受到业主和社区好评。夏永红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多次被隆光物业公司评为“先进工作者”,被隆光置业党工组织授予“典型新风员工”;2016年、2019年银川市和自治区妇联先后授予夏永红家庭“最美家庭”荣誉。

家,是人们敞开心扉的温暖港湾,是传递温情和正能量的起点,是社会和谐的坚定基石。一个幸福、快乐、和谐的家庭需要每个家庭成员共同努力,只有每个家庭都幸福了,我们的社会也才会更美丽和谐。             (工会委员会、物业公司)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