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隆光置业顺利召开年度股东大会暨2021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隆光员工夏永红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隆光置业党总支积极推进防疫工作
第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期:第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7

隆光置业党总支积极推进防疫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面对新一轮的疫情来袭,隆光置业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由党总支部牵头,从组织领导到防疫物资储备、宣传引导、志愿服务、督导检查等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隆光公司及各子公司员工及管辖范围的各小区无疫情出现。

公司党总支委员、董事长王继光高度关注防疫工作,安排隆光物业公司在管辖服务的各小区率先启动防疫志愿服务和常态化防控工作。元旦期间,公司全员启动防疫绿色识别系统,元月8日公司防疫领导小组制订并下发《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全面启动防疫工作。

集中批量采购防疫物资,确保物资保障到位。目前首批采购的物资已到位并分发到各小区志愿服务岗,包括3000只医用防疫口罩、5顶值班帐篷、洗手液、警戒带、扩音器、电动喷雾器等。

各党支部积极行动,结合岗位实际开展志愿服务。1月11日上午,隆光医养居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民政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通知》。党员纷纷承诺“疫情面前铭记党员身份、坚守岗位,绝不后退,疫情需要,有召必应”,并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格落实做好康养中心长者防护工作,确保长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社区是防疫最基础、最重要的环节之一,隆光物业党支部、隆光机关党支部在党总支部的统一领导下,在各小区和机关办公楼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中,隆光公司全体党员始终践行入党誓词、增强服务意识,以疫情防控为己任,以实际行动捍卫业主、客户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党总支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