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遗憾不负韶华全力犇党建引领聚人心垃圾分类入民心用“青春”服务“夕阳”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4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5-15

不留遗憾不负韶华全力犇

公司组织在六盘山开展系列团建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员工的身体素质,增进员工之间的团队精神,缓解疫情期间带来的心理压力,以积极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公司及子公司于“五一”期间,组织员工和退休老员工代表100多人,驱车前往固原六盘山开展系列团建活动。

5月1日晚,主题为“不留遗憾不负韶华全力犇”2021团拜会隆重举行,公司广大员工欢聚一堂,共享艺术盛宴,共话美好未来。董事长王继光在致辞中表示:回顾2020年,我们有成绩,也有不足,有喜悦,也有低谷;有的人成就斐然、荣光灿烂;有的人白忙一年、苦闷辛酸;还有的人在“寒冬腊月”里,在上班前的一周里,加班加点忘我奉献。今天恰是“五一劳动节”,也是“劳模节”,给公司做出贡献的、工作表现优异的隆光“英雄们”,期盼再创辉煌;新入职的员工,希望立足于隆光文化、奉守隆光的规章,尽情发挥最大才能、争取优异成绩。展望未来,企业还处于“爬坡过坎阶段”,前方的路还很不平坦,希望“英雄们”戒骄戒躁、希望“孤胆者”团结补台、希望“落单者”奋力拼搏。我们坚信隆光铁军一定能够克服重重困难,完成好2021年公司的总任务总目标,预祝隆光的明天会更好!

团拜会在一曲豪迈雄壮的开场舞《奋进》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歌曲、舞蹈、魔术等8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展现了隆光干部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可爱的同事们,从“员工”到“演员”无缝转换。工作中他们是兢兢业业的岗位能手,舞台上热情洋溢的他们是耀眼的明星。团拜会现场,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全体员工热情高涨,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环绕。特别是物业公司选送的舞蹈《盛世欢腾》、工程部选送的魔术、医养居选送的舞蹈《吉祥如意》等自创节目,既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表达了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公司发展的决心。团拜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在丰富广大员工文娱生活的同时,也进一步营造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不仅总结了公司过去一年收获的累累硕果,也动员全体员工再次整装出发,站在新的起点上同奋进、共筑梦。

在5月2日的拓展团建中,由于天气原因,公司特意安排了室内拓展活动,其中:精彩绝伦的“杯子舞”项目不仅考验每个小队的步调一致,还考验整个团队的分工协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中呈现出了完美的效果,那是一场震撼人心的演出。四个小分队在教练的指挥下,经过短暂的练习,所有学员利用发到手中的杯子、通过集体的配合,在地面上演奏出一段非常美妙的灵魂之乐。标准化是一个过程,制定、执行和不断完善标准的过程,就是不断提高质量、提高管理水平、提高经济效益的过程,也是一个可以使企业持续发展的过程。

六盘山是红军长征路上最后一座大山,红军越过六盘山后实现了与陕北红军的会师,彻底地粉碎了敌人的“围剿”计划,胜利完成了举世闻名的二万五千里长征。5月2日下午,小雨蒙蒙,水雾弥漫。公司全体党团员及员工代表冒雨前往六盘山,开始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全体党团员细心聆听讲解员讲述了红军过六盘山时的战斗历史,参观了纪念馆留存的图片、资料、电文等历史文献。通过参观见学,大家对党的长征史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对红军以弱胜强的高超战术佩服不已,对白马预警让毛主席脱险的故事感到由衷的欣慰。

在红军长征纪念广场前,公司全体党团员及员工代表高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红色歌曲,抒发自己的爱国爱党情怀,展示了自己“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在接下来的活动安排中,大家分别游览了隆德老巷子和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在体味回乡风情、领略祖国壮丽美景的同时,度过一个愉悦的假期。

(综合办公室)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