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遗憾不负韶华全力犇党建引领聚人心垃圾分类入民心用“青春”服务“夕阳”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4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5-15

党建引领聚人心垃圾分类入民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银川市兴庆区物业办组织带领大兴镇相关领导及其所辖物业公司100余人前往隆光物业五里水乡小区观摩红色物业及垃圾分类工作。

观摩一行人在物业公司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到隆光物业党支部党员活动中心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及党建资料,随后分别参观了项目垃圾分类集中投放房、资源垃圾引导投放站及积分兑换超市,一行人对隆光物业打造的隆光e家“四位一体”服务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自红色物业实施以来,隆光物业结合自身实际打造了具有隆光特色的红色物业服务阵地,联合长城中路街道办事处、辖区派出所、综合执法中队、社区居委会、小区业委会和物业公司建立“六方联动”机制,通过在“红色议事厅”每月召开一次联动会议,确定议程,最后由多方联合执法,有效解决了以前因物业没有执法权而困扰小区的各种疑难杂症,使园区环境面貌得到了很大的改观。

同时通过志愿者服务管家每月定期为园区孤寡老人免费理发、家政,便民服务为园区困难业主提供实时帮助等多项措施并举,有效增进了业主与物业粘合度,最终实现业主、物业一家亲。

在垃圾分类工作方面,隆光物业从立足长远的战略部署,先后经历了住宅小区“撤箱换桶”的垃圾分类1.0版本到“撤桶建房”的垃圾分类2.0版本。通过前期宣传打造氛围,入户与业主签订垃圾分类目标责任书鼓励业主在家实施分类。建立大型垃圾分类积分兑换超市,对在规定时间段规范投放的业主进行积分兑换奖励,截止目前小区业主垃圾分类参与率已超过80%,有效缓解了小区垃圾投放难、清运难等问题。

近年来,隆光物业通过打造隆光e家红色物业、垃圾分类、智慧社区、隆光家政“四位一体”服务模式,给小区居民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不仅让企业品牌得到了有效宣传,更是获得了行业领导及同行的肯定。

(物业公司马小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