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遗憾不负韶华全力犇党建引领聚人心垃圾分类入民心用“青春”服务“夕阳”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4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5-15

用“青春”服务“夕阳”

--隆光医养居公司“助老周”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发扬敬老精神,纪念“五四青年节”,激发青春活力,展示青春风采,5月4日隆光医养居公司团支部组织康养中心共青团员开展“爱老敬老从‘头’开始,用‘青春’服务‘夕阳’”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志愿者为长者们理发。上午十点钟左右在康养中心二楼的理发室就已经充满了欢声笑语。看着新剪的心仪发型和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爷爷奶奶们笑得合不拢嘴,感觉自己也年轻了许多。

志愿者轻柔的动作和团员们亲切的问候感染着每一位长者,让他们喜笑颜开,亲切地拉着这些“天使”的手连声说着谢谢。

青春无悔,韶华不负。岁月虽在爷爷奶奶们身上留下了痕迹,但他们始终保持着一颗青春活力的心。青年时的他们励志前行敢于拼搏的精神是我们借鉴学习的榜样。此次活动给长者们带来温馨欢乐以外,长者们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也深深感染了年轻的团员们。隆光医养居公司还将继续把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为尊老、爱老、助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我区养老事业的蓬勃发展。 (医养居贾蕊)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