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裕禄: “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三千孤儿入内蒙背景 故事我有话对当说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专业学习正当时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0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7-15

我有话对当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我们生活在一个最好的时代,机会足够多,物质够富裕。因为祖国与信仰不可辜负,所以才有感动中国的数万人物。因为您给我们希望,我们将您当作信仰。

--王淼

感谢您的强大,让我生而无忧。--王静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改变。--田艳芳

党是我人生的信仰和坚定的目标,我永远跟党走!

--杨兴平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陈立宁

心中有信仰,脚下就有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更加富裕,国家一定会更加富强。

--于佳

奋斗一百载,辉煌一百载。愿党的未来更精彩,祖国更美好!--刘剑

南湖水有您生命的摇篮,井冈山有您奋斗的足迹,历史见证了您不屈的坚强,人民见证了您创造的繁荣,谢谢您,我们的党!

--朱雪娜

共产党人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战,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为我选择跟党走而感到自豪,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祖秀智

百年恰风华,我党正青春。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要牢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干好本职工作,为党的发展贡献力量!

--陈媛

跨越百年,是您的无私奉献、艰苦奋斗才有今日的国富民强,感谢您让我们有幸在这个时代沐浴党的春风向上生长。--马文杰

100周年,承载了无数党员的光荣与梦想,有太多的话想对党说,一张“告白卡”又怎能装载得下我心中的热爱,初心不变,情怀永远。

--马艳芳

一直觉得”共产党“高不可攀、离我很远,直到成为积极分子以后,经过了不断的学习,了解他认识他,其实他一直都在我们身边,为我们的工作生活提供保障。--赵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小我的忠诚、干净、担当才能塑造一个坚强的大我。

--王晓丽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