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裕禄: “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三千孤儿入内蒙背景 故事我有话对当说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专业学习正当时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0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7-15

物业党支部开展

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教科书。按照公司党总支要求,物业支部及时制定学习实施方案及党史学习安排表,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重点任务,引导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努力提高物业服务水平及质量。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物业支部先后开展了支部书记及优秀党员讲党课、观看《党史100讲》、书记带领个别党员荐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通过撰写心得体会、书面测试、自学提问等方法达到真学、学深、学实,从中领悟创业发展的精神内涵,弘扬传承先进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不断增长智慧,砥砺品格,学以致用。学习中,一位积极分子表示:作为积极分子,平时接触到的党的知识很匮乏,通过这次党史学习,从最基础的历史开始了解,能够促使我们很快融入党组织。

学史者不愚,知史者不慌,用史者不乱。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2021年是公司的深化管理年,公司各项管理都要从严,首先要从观念和理念上积极转变。通过党史的学习,让党员干部从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砥砺奋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深化管理年”做表率、起好步。 (马艳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