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绿豆汤  清凉夏日情爱心助农 传递爱心要“置”富 须上“位”有家有院有生活联合宁夏义工联合会开展志愿服务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0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7-15

浓浓绿豆汤 清凉夏日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您好,喝一杯绿豆汤消消暑吧”,五里水乡管理员暖心的话语让喝着绿豆汤解暑的业主们倍感幸福。为了给战斗在酷暑一线的员工带来丝丝清凉,极大的鼓舞物业人员的工作动力,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隆光物业所管辖各项目开展了“高温送清凉,关爱暖人心”活动。

从6月27日开始,每天下午四、五点左右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将煮好的绿豆汤分发到小区各个门口,供广大业主、环卫工人、执勤交警、路人等免费饮用、解暑。绿豆汤清香扑鼻,引来很多业主及小朋友争先品尝,大家接过绿豆汤并对辛勤劳动的客服人员表达了谢意。业主王叔说:“绿豆汤虽然制作起来简单,但物业的这份心意,挺让人感动的,住在这儿,挺好的”。工作人员还“走动式”的将绿豆汤送到在坚守岗位的秩序维护员、保洁员、维修人员等一线人员手中。大家纷纷表示,简单的一个举动正是体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让人感到温暖,在这样的工作氛围里,大家一定会用心尽心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一杯绿豆汤、一个笑容、一句感谢……在这个炎炎的夏天,隆光物业员工们不惧炙烤,坚守岗位,为广大业主居民提供安全、放心、贴心的物业服务。“有我们在,您尽管放心。”

(物业公司尹红霞)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