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绿豆汤  清凉夏日情爱心助农 传递爱心要“置”富 须上“位”有家有院有生活联合宁夏义工联合会开展志愿服务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0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7-15

要“置”富 须上“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随着人们生活幸福指数提高,汽车普遍成为代步工具,城市机动车保有量连年快速增长。据统计,2018年银川机动车保有量85.02万辆,2019年5月银川机动车保有量91万辆,而截止到2020年7月银川机动车保有量已达99.97万辆。短短两年时间,银川机动车保有量增长近20万辆,车多位少的矛盾日益凸显。城市土地“寸土寸金”,注定车位不可再生,更属紧缺资源,停车难日益严重,车位越来越贵也成为共识。车会贬值,但车位的保值率、升值率却稳健上升。

相比于传统获取收益的方式,车位投资无疑拥有更高的价值。首先,投资车位后解决了自己停车的问题。其次,可以通过租赁的方式来收取租金。最后,当车位增值后,还可将车位转让获得更高的收益。投资车位无疑是一举三得的最佳方式。隆光·金萃芳庭稀贵地下车位,一经推出获得业主争相抢购。地下车库环环氧地坪漆,干净环保无尘;24小时监控系统、光导照明系统让业主放心泊车。

为进一步方便业主泊车,隆光·金萃芳庭地下车位采用不同色彩分区,清晰的楼栋指示牌、交通标识牌、电梯导引标识等,让业主轻松实现停车入库直接回家!隆光·金萃芳庭地下车位最后席位,错过再无!

(市场部马文杰)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