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绿豆汤  清凉夏日情爱心助农 传递爱心要“置”富 须上“位”有家有院有生活联合宁夏义工联合会开展志愿服务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0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7-15

有家有院有生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家有小院好乘凉,拥有一个院子,沏茶读书,卧听风雨,已经成为现代生活的一种追求。在这一方院子里可以感受到“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的美妙;在这一方院子里可以放松自我,闲时静听鸟喧,喝茶、看书、赏花、种菜,惬意生活大致如此;在这一方院子里,孩子嬉戏,大人闲聊,有风景,也有温情。

隆光·金萃芳庭买一楼送庭院,户型设计适用,得到广大业主及装修公司的一致好评。时下,各类“皮包家装公司”、装修“游击队”层出不穷,让新交房业主虽花了时间和金钱,但并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小则影响美观和心情,大则影响业主全家的身体健康,选择一家靠谱的装修公司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宁夏宜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与隆光公司的长期合作中,展现出的是靠谱的高性价比。这是一家集设计、施工、主材、售后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型装修公司,践行以“绿色环保、价格合理、诚信服务”为宗旨,信守终身保修的售后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省心、省力、省钱”的高标准、高品质装修服务。宜宁装饰有着一支优秀的设计师团队,确保每个装修项目都具有品位、时尚、个性、实用的设计内涵。同时,他们拥有一支优良的施工队伍,施工和工程监理人员全部来自于安徽,有着多年丰富的徽派装饰装修经验和精湛的施工技艺,确保每道施工工序和细节做到极致完美。

隆光置业开发的项目从设计、建造到设备安装,始终把建造一所“安全、舒适、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作为开发的初心,宜宁装饰亦将秉承隆光的工匠精神,为每位业主装修出满意的新家,兑现美好承诺。

(工程部安新华)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