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专家学者调研隆光·西萃芳庭康养中心银川隆光医养居公司执行董事王子靖当选为西夏区工商联第四届副主席银川隆光置业公司开展第一期“立典型树新风”典型事迹宣讲活动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8-15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专家学者调研隆光·西萃芳庭康养中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宁夏房地产业协会近50位专家学者,在王惠敏副会长带领下来到隆光·西萃芳庭康养中心观摩交流。

在隆光医养居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子靖的陪同下,观摩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隆光·西萃芳庭康养中心及配套医疗机构,对隆光“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深入康养中心各功能室、样板间及长者住房进行了解。在看到康养中心专为失能长者配备的步入式浴缸、理发室、康复理疗室、健康评估室,为长者安全及方便考虑的床品、卫浴、窗户、呼叫系统等一系列适老化设施后,调研组一行对隆光养老真正实现了医养深度融合纷纷称赞,大家对隆光康养中心处处为长者精细化服务的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观摩中,王惠敏副会长与在住长者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康养中心的生活质量及幸福度等,当看到长者们的乐观豁达,他们居住的很舒心、满意的时候,大家为长者们的幽默与幸福样儿竖起了大拇指。通过调研,隆光养老“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的“医养结合”模式,以及“隆光养老,快乐美好”的理念给观摩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另悉,此次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来银,与全国数位行业专家就探索实践“房地产+养老”、养老项目落地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及养老和康养产业热点问题等话题进行了主题分享。共同探讨中国养老与康养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促进医养服务规模化、连锁化、品牌化发展。

(医养居公司)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