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专家学者调研隆光·西萃芳庭康养中心银川隆光医养居公司执行董事王子靖当选为西夏区工商联第四届副主席银川隆光置业公司开展第一期“立典型树新风”典型事迹宣讲活动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8-15

银川隆光医养居公司执行董事王子靖当选为西夏区工商联第四届副主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在西夏区工商联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银川隆光医养居公司执行董事王子靖全票当选为西夏区工商联第四届副主席。银川市工商联主席郝玉峰、西夏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杨振如、西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兵等主要领导和各群团组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员代表等共计2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王子靖副主席具备养老、医疗、旅游、建筑等行业的专业知识及管理经验,熟悉行业政策,了解产业发展。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启征年,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和新的机遇对我们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锐意创新,自觉地肩负起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责任。

近年来,王子靖副主席带领隆光养老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首批老龄健康医养结合远程协同服务试点机构”、“兴宁奖·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银川市三星级养老机构”等荣誉。隆光医养居产业作为西夏区及银川市的养老行业标杆企业,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亦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促进西夏区民营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医养居公司)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