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专家学者调研隆光·西萃芳庭康养中心银川隆光医养居公司执行董事王子靖当选为西夏区工商联第四届副主席银川隆光置业公司开展第一期“立典型树新风”典型事迹宣讲活动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8-15

榜样的力量

银川隆光置业公司开展第一期“立典型树新风”典型事迹宣讲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和正向激励作用。近日,银川隆光置业公司“立典型树新风”典型事迹宣讲团分别走进隆光置业、医养居公司、物业公司开展第一期典型人物事迹巡回宣讲活动,近200人次亲临现场聆听、感受。

宣讲会上,3位宣讲人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与视频、图文交相呼应,将来自隆光养老公司康养中心刘龙的先进事迹完美呈现给在场的观众,讲到闪光的瞬间,阵阵热烈的掌声是观众发自内心深处的肯定和鼓励。

用企业文化教育人,可让员工有责任感;用公司制度规范人,可让员工按规矩做事、按程序办事。隆光公司通过近几年不断的探索和创新,已经将“评优选差”和“立典型树新风”活动逐步做成了“隆光品牌”,就是让公司风清气正,树立“真英雄”找出“黑狗熊”。公司号召广大员工以此次典型事迹巡回宣讲为契机,在工作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做先进”良好氛围。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深耕细作,着力打造更具影响力的“隆光宣讲”品牌,积极总结此次活动中好经验、好做法,固化形成制度成果。将不断守正创新,提高宣传质量,丰富宣传形式,既注重巩固公司内刊等宣传阵地,又充分运用网站、微博、微信实现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努力讲好隆光故事,传播正能量。

(机关党支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