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好干部孔繁森甘祖昌与龚全珍的故事防暑降温送清凉贴心慰问暖人心建筑面积知识知多少巧妙识别户型缺陷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1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8-15

防暑降温送清凉贴心慰问暖人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021年的夏天比往年来的都更“猛烈”,60多年来的罕见高温给一线员工的工作和身体都带来了挑战,为他们送去一股清凉,是隆光置业党工组织一直的牵挂。

近日,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王淼,副总经理徐兴武带队,分别到所管辖各项目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员工,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冰红茶、牛奶、八宝茶、蜂蜜、红枣),把组织关怀送到员工心坎上。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送上了“大家辛苦了”的温馨提醒,在高温作业下要注意身体,确保安全!一声问候和从不缺席的关爱,沁润着员工们的心田,也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也激发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领导送来的是清凉,我们感到的是温暖”。一定坚守岗位、认真工作,履行岗位职责,确保为业主提供更加有品质的服务,不辜负公司的期望。

一年四季,365天日日夜夜不敢松懈;默默奉献,不辞劳苦,放弃多少个与亲人团聚的日子,只为业主心中的那份满意。最美一线物业人,向你们致敬!

(物业公司马永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