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与仁心马妈与马大夫红黑榜《平凡的世界》作者:路遥《小王子》作者: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隆光工会祝福家人们生日快乐!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1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8-15

红黑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红  榜

部室(子公司):市场部

姓名:于佳

典型或新风事迹:面对关乎客户权益、公司信誉、形象、经济利益及风险并存的困局,市场部经理 于佳并没有将自己沉沦在困顿中,协调拜访、寻找突破方向,主动接下“烫手的
山芋”,取得让公司满意的成绩。

姓名:陈媛

典型事迹:在协助客户办证的过程中,始终做到控制自我,张弛有度,保持头脑的睿智和清 醒;“交好朋友铺好路”,陈媛懂得舍与得之间的有的放矢;将“脑勤、眼勤、嘴勤、 手勤、脚勤”真正的落在实处。


部室(子公司):医养居公司

姓名:马俊花

典型或新风事迹:困则思变,主动出击。聘请已 80 多岁高龄的老师“出山”,坐诊五里水乡诊所。 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成绩一路高歌。
以身作则,以情动人。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生活中不论是员工还是病人有困 难,只要她知道就尽可能的帮上一把。


部室(子公司):物业公司

姓名:王星磊

典型或新风事迹:通过自身的努力使物业服务工作在品质督查体系的监督考核下,有了稳步提 升。截止 7 月,据不完全统计,由他主导的日常检查 180 余项,综合质检汇总复 查反馈350余项,夜查规范60余次。


励形式:宣传+奖励


部室(子公司):工程部 、金萃芳庭物业项目部、代超、李忠荣

典型或新风事迹:帮忙抬桌子,搬柜子,卸西瓜。虽然是平凡的小事,因为有了急人之所急,想人 之所想的善意而变得让人暖心。在面对困难时,大家没有因为觉得麻烦而去找 理由推脱,事后也没有因为主动承担而索取回报。

奖励形式:

1.在月度员工评优选差中加10分;

2.发放价值100元以内的纪念品;

3.在公司宣传平台宣传;
4.在员工大会上通报表扬。

黑  榜

部室(子公司):工程部、预算部

姓名:杨兴平、刘  剑、林国立

主要问题:工作一拖再拖,游走在责任的边缘。面对涉及到公司声誉和口碑的问题,即使有 公司领导的批示也未能积极的落实执行。不担当,害怕被“湿鞋”。在子公司的招标工作中,找理由推卸责任,将自己置身 事外,险些酿成大错,让公司蒙受损失。

处罚形式 :
1.在月度员工评优选差中扣10分;
2.在公司宣传平台通报;

3.员工大会上通报批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