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驶向民心最深处柳暗花明:楼市利好来袭 2021年新契税法下买房相关问题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4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15

我为群众办实事 驶向民心最深处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党忧,为民想,业主事儿记心上;为了业主保平安,再苦再累也心甘;初心永远不能忘,使命时刻记心上;敢于担当办实事,再为同安创辉煌;为了业主保平安,再苦再累也心甘;同安平安春常在,团结起来创未来。

西夏区同安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但自隆光物业9月13日接管以来有了大变样,从老、旧、破到精、美、巧,业主马先生见证了它的华丽转身。10月初,马先生将自己有感而发创作的打油诗《团结起来创未来》送到了隆光物业服务中心,字里行间表达着他对越来越好的小区环境的满意和对隆光物业为民办实事这一举措的感谢。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隆光物业立足眼前,着力解决业主“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努力让业主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在文昌路街道办事处、同安苑社区的积极指导下,隆光物业引入隆光e家和垃圾分类积分兑换并规划邻里中心等服务阵地,通过门禁卡的发放重新梳理业主信息,规范小区机动车的停放,对非机动车停车区域重新进行规划;多次对外围、各楼道及管道井、公用设施设备进行彻底的集中清洗;投入约20余万元对所有绿植的覆盖范围进行彻底翻新、补种补栽并重新改造喷灌设施。对路灯、道闸、箱变、水电等设施进行全方位检查,维修小区围栏40多处,重新铺设路灯线,购买需要更换的楼道灯泡、路灯100余个,为业主办了很多实事,得到业主的肯定。

隆光物业自进驻该小区以来,一直致力于改造业主居住环境和居住感受,提供安全、舒适、温馨、周到的物业服务。后期,我们将在以“红色物业、垃圾分类、智慧社区、隆光家政”为主的四位一体服务模式的基础上,一如既往的坚持“为民办实事”,为小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做出我们应有的责任和担当。(物业公司 马艳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