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驶向民心最深处柳暗花明:楼市利好来袭 2021年新契税法下买房相关问题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4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15

柳暗花明:楼市利好来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随着中央抑制“房住不炒”调控从严,“限购、限贷、停贷、限价”等政策频出,楼市不断降温。疫情复燃后,楼市大有提前进入寒冬的趋势。就在此时,央行对外公布了三大利好消息,让整个行业在黑暗的夹缝中看到了黎明。

利好一:央行和银保监会已指导主要银行准确把握和执行房地产金融审慎管理制度,保持房地产信贷平稳有序投放。10月中旬央行第三季度金融统计数据新闻发布会,金融司司长释放如上利好消息。此次利好释放,重新矫正楼市,提振银行对房地产市场的信心,对房企无疑是一道“救命符”。隆光君预测接下来会有一波资金流向楼市形成“救市”,起码烂尾楼的风险将会大大降低。

利好二:少数城市房价回稳后,房贷供需关系也将回归正常。该利好下,最大的受益者是买房人。调控从严很多城市直接从银行方面上调利率、延期贷款、甚至停贷来下调房价。效果明显,但对于刚需置业群体造成直接伤害。本次“房贷供需回归正常”意味着接下来放款周期将会加快、房贷利率将会下调,刚需的购房渠道打开对于买房群体、楼市都将是利好消息。

利好三:恒大风险对金融行业的外溢性可控,将配合做好项目开工的金融支持。此次央行明确表态做好配合工作,充分说明了一点:楼市“维稳”才是核心。隆光君认为凡是牵扯老百姓的事,政府就不会袖手旁观。对于购房者,隆光君提醒您买房一定要认准开发商的实力与品牌,比如隆光置业这类十强五优的品牌房企,一定会将优质的项目放心交付业主。本轮国家对于房企的调控终将风平浪静,经历调控后整个行业也将优胜劣汰,这无疑是一次疼痛的进步。(市场部 马文杰)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