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惦记 更是行动学史力行,服务长者我为群众办实事驶向民心最深处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6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2-15

爱是惦记 更是行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6月1日,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20余人,前往宁夏儿童福利院开展“童心六月、关爱帮扶”主题党日暨“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福利院的孩子们赠送价值近16000元的生活、学习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来自隆光置业公司的关怀与温暖。

为防止疫情风险,大家没能与孩子们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但站在远处注视着,看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做操、玩耍,一举一动都深深牵动着每一位在场人员的心。

活动中,大家与福利院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虽然孩子们生活上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得到了极大改善,但是精神上更需要亲人的关爱和陪伴。公司领导表示,隆光置业机关党支部今后会发动更多公司志愿者加入到关爱福利院孩子们的队伍当中,让孩子们在关爱中健康成长。

这不仅仅是一次生动而感人的慰问活动,还是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更是“人之初”的本性和“守初心”的党性高度契合,让我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隆光置业将致力担负更多的社会责任,隆光人也会大力弘扬企业文化,树立良好企业形象,积极主动投身到各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活动中。

(机关党支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