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惦记 更是行动学史力行,服务长者我为群众办实事驶向民心最深处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6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2-15

学史力行,服务长者

隆光养老党支部多次联系附属医院专家为群众和长者义诊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7月23日,银川隆光养老公司党支部联合宁夏医科大学附院心脑血管医院多科室党支部开展爱心义诊活动。医院10名重点科室专家,为近百名居民和长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听说专家义诊,大家早早就来到现场。”一名社区负责人说到。在义诊活动现场,心脑血管医院心内科、妇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中医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药剂科等科室专家,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免费测血糖、血压,提供分科诊疗、用药咨询、用药指导等服务,居民排着队前来咨询问诊。专家团队结合各自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精湛的技术,耐心细致地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根据居民不同的健康状况,就合理用药、均衡膳食、培养良好生活习惯等进行指导。

隆光·西萃芳庭康养中心的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长者病例、健康档案等资料。在西萃芳庭门诊部的配合下,心脑血管医院专家团队深入康养中心为在住长者提供“一对一”专业诊疗服务。为慕名而来的长者把脉问诊、分析病情,给出诊疗建议,并耐心解答各种健康问题。隆光·西萃芳庭门诊部各科室医务人员也积极参与到此次义诊活动中,在协助专家团队服务居民和长者的同时,与专家团队交流探讨病例、学习他们丰富的临床经验,以便为康养中心长者提供更有保障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隆光养老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紧密结合公司服务对象需要,力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践初心、为长者”,多次开展义诊、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和专题服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和康养中心长者送上了一份健康,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同时也让三甲医院专家团队与基层养老、医疗机构建立了工作联系,更好的了解到社区养老机构长者健康状况,促进双方交流合作,提升医养居公司“医养”结合特色服务质量。

(养老党支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