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惦记 更是行动学史力行,服务长者我为群众办实事驶向民心最深处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6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2-15

我为群众办实事驶向民心最深处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党忧,为民想,业主事儿记心上; 初心永远不能忘,使命时刻记心上; 敢于担当办实事,再为同安创辉煌; 为了业主保平安,再苦再累也心甘; 同安平安春常在,团结起来创未来。

这是同安小区业主马先生创作并送给隆光物业服务中心的打油诗《团结起来创未来》,字里行间都表达着他对新生活的憧憬和对隆光物业为民办实事举措的感谢。同安小区是老旧小区,自隆光物业接管后有了大变样,从以前的老、旧、破到现在的精、美、巧,而马先生正是见证了它的华丽转身才有感而发。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隆光物业立足眼前,着力解决业主“急难愁盼”的眼前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努力让业主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在文昌路街道办事处、同安苑社区的积极指导下,隆光物业引入隆光e家服务号和垃圾分类积分兑换制度,设立邻里中心等服务阵地,通过门禁卡发放重新梳理业主信息,规范小区机动车的停放位置,对非机动车停车区域重新进行规划;同时多次对外围、楼道及管道井、公用设施设备进行集中清洗整治;并投入约20余万元对所有绿植进行翻新、补种、补栽,改造喷灌设施;对路灯、道闸、箱变、水电等设施进行全方位检查,维修小区围栏40多处,铺设路灯线购买需要更换的楼道灯泡、路灯100余个。

作为同安小区的物业服务企业,隆光物业一直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安全、舒适、温馨、周到的物业服务。在以“红色物业、垃圾分类、智慧社区、隆光家政”四位一体服务模式基础上,将居家养老、日间照料与邻里驿站有机结合,配合街道、社区、业委会共同打造为民、利民、惠民的物业服务阵地,以此作为物业服务的创新和延伸。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小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展示出我们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坚持为小区业主和长者提供有声有色、丰富多彩邻里生活,增强业主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物业党支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