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能有几回搏红黑榜隆光工会祝福家人们生日快乐!工会好书推荐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8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3-15

红黑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红榜(正面典型及新风)

部室(子公司):总公司

姓名:张谦

典型或新风事迹 :在公司很多同事都在享受春节假期的时候,张谦面对严寒的天气,为了能尽快让固原项目取得有效进展,冒着大雪到现场实地测绘,经多方努力, 实现了公司的预期目标。


姓名:综合办公室

典型或新风事迹 :在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的带领和共同努力下,全员上下一心,共同努 力,顺利完成团拜会各项工作。


部室(子公司):医养居公司

姓名:贾蕊

典型或新风事迹:从元月份到春节期间,贾蕊成功超额完成了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自入 职以来,她先后累计成功签约多名入住长者,是医养居公司的营销翘楚。


姓名:夏雪 耿正红 金梅 李琳霞

典型或新风事迹:春节期间,康养中心颐养区的夏雪、刘龙、李琳霞、金梅 4 名护理员拒收 长者红包共计 840 元,推动康养中心树立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维护了公司 良好形象。


姓名:金磊 王珂 赵书宁等

典型或新风事迹:在春节前后,为了让业主安心、温暖的欢度春节,隆光物业多措并举,统 筹安排,在所管辖各项目通过开展各类检查,保障业主安心过大年。


部室(子公司):物业公司

姓名:金磊 王珂 赵书宁等

典型或新风事迹:在春节前后,为了让业主安心、温暖的欢度春节,隆光物业多措并举,统 筹安排,在所管辖各项目通过开展各类检查,保障业主安心过大年。

奖励形式:

1.在月度员工评优选差中加10分; 

2.在党员月度“评优选差”中加10分; 

3.公司员工发放价值100 元以内的纪念品,子 公司员工奖励 100 元;或者奖励相同价值的 医养居公司专项体检、理疗。并向员工家庭 寄送感谢信或喜报; 

4.在公司宣传平台宣传; 

5.在员工大会上通报表扬。


黑榜(反面典型及问题)

部室(子公司):总公司

姓名:无名氏

典型或新风事迹:在 2022年总公司 1 月餐费上交时,掺杂 1 张百元假币,不仅损伤了全体员工的利益,也让同事之间的信任蒙上了一层阴影!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