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能有几回搏红黑榜隆光工会祝福家人们生日快乐!工会好书推荐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8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3-15

工会好书推荐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你一年的8760小时》

作者:艾力

■推荐理由:

本文讲述了一位名叫努尔艾力、阿不利孜的年轻人的奋斗史,他从小就很优秀,考了全国顶尖学府北京大学,然而他并没有放松自己,而是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他勤奋努力,严于律己,毕业后进入新东方,经过4年时间成为新东方最年轻的集团演讲师及集团培训师,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本书是一本劝学书,艾力老师一直在分享自己成功和失败的经历,他用自己的经历去点燃读者心中改变自我的激情,激发读者的行动力。书中贯穿着艾力老师从读书时期到工作时期的点点滴滴,有它值得炫耀的事迹,也有他窘到不行的事迹,更多的还是他学习的心得分享。他推崇的34枚金币时间管理方法也是一个值得大家去学习和借鉴的管理时间的方法。

■精彩书摘:

1.要想出人头地,一定要走不寻常路!

2.有多少人把性格交给星座,把努力交给鸡汤,把考试交给锦鲤,然后对自己说“听过许多道理,依然过不好一生。”

3.年轻人总想和世界谈谈,可这世界并不想和你谈谈。哪怕你技能点全部升满,生命值和魔法值满槽,依然抵挡不住这世界深深的无情。年轻人很容易怀疑自己进而人生,然后走上平庸之路。但生活之所以精彩,就是因为总会有奇迹出现。

4.懂一百个道理,不如懂一个方法重要;一百次的感动,不如一次行动有帮助。

5.生命有如文章,不在长短,而在内容。

6.每个人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大抵都会经历二步,第一,在大脑中想象自己想要的未来;第二步,经过努力,真正过上了那种生活。

■读后感:

读完这本书,给我最大的感触是,尽可能的去尝试任何你想做的事,不要害怕失败,在前行的道路上,我们要一直往前,只有不断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除了要不断尝试之外,还要每天规划自己的生活,有规律的学习,不做中年人中的行尸走肉。

(工程部柳祝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