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70天的坚守与奉献--兴逸园项目经理柴兴忠红黑榜隆光工会祝福家人们生日快乐!工会好书推荐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9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4-15

红黑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红榜(正面典型及新风)

部室(子公司):物业公司

姓名:柴兴忠(季度典型 )

典型事迹:始于心,践于行,18 年沉淀,十几年如一日的身体力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恪尽职守,先后荣获银川市住建系统非公企业行业党委“防疫卫士”、 “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演绎出了一个优秀物业人的风骨。


部室(子公司):医养居公司

姓名:柴兴忠(季度典型 )

典型事迹:是家庭的顶梁柱,子女的做人榜样,更是长者的靠山。投身养老行业, 俯身埋头为长者服务;甘于吃苦奉献,悉心照料长者的饮食起居;他们胸怀 责任担当,全力保障长者的健康和安全……


奖励形式:1.在公司宣传平台宣传;2.在员工大会上通报表扬; 3.其他奖励按照《立典型树新风活动实施 办法》相关要求执行;

黑榜(反面典型及问题)

部室(子公司):总公司

主要问题:上班一个多月以来,员工在文明就餐、公共卫生和工作状态等方面凸显出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部室(子公司):物业公司

姓名:夏永红  徐志勇  马俭存  卢江革  李学晋  王维财

主要问题:工作责任心不足、等靠思想严重;职能部门、中高层管理人员在审核、督导工作中也没有 充分履行职责,将问题矛盾层层上交,对整体工作开展造成了负面影响。


部室(子公司):医养居公司

姓名:行政部 后勤部

主要问题:医养居公司行政部、后勤部在办理员工离职手续时,申请书无员工手签字;提交的审批 表三四个月都没有审批完,时间滞后、责任心不强。医养居公司行政后勤部相关责任人及领 导,在处理日常行政小事工作中违反公司制度要求,层层观望等靠,不作为,责任心不强。


惩罚形式:按照《立典型树 新 风 活 动 实 施 办 法》相关要求执行。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