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质服务当明星 践行核心价值观汇聚爱心力量 奏响志愿乐章龙华中医药实践工作站负责人李赣获2014年上海市科普教育创新奖三等奖增强岗位责任意识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29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5-01-23

优质服务当明星 践行核心价值观

我院举行2014年度先进集体、“十佳”服务明星擂台赛

党委书记刘胜主持擂台赛

本报讯1月15日下午,“龙华医院2014年度先进集体、’十佳’服务明星擂台赛”在远志楼2楼报告厅举行。院长肖臻、党委书记刘胜、副院长陈昕琳、副院长张兵,各党支部书记、院精神文明领导小组成员等30余人出席会议。本次共有骨伤科等23个科室或班组申报先进集体,余佳韵等26人申报“十佳”服务明星。

擂台赛由党委书记刘胜主持,他指出,本次擂台赛希望通过科室汇报,体现出自身特色,增进沟通,增强了解,展示亮点。各申报科室按照抽签顺序分别从工作特色、优质服务、科室创新等方面做了介绍。“十佳”服务明星候选人均来自临床、医技、药剂一线科室或服务窗口,由各党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他们为病人提供优质服务的先进事迹。

会上,还对2014年度各支部推荐的精神文明好人好事进行了投票评选,对各支部推荐的先进工作者名单进行审议确认。

医院通过先进集体、“十佳”服务明星的擂台以及精神文明好人好事的评选,发现我们身边一批默默工作、无私奉献的先进人物和集体,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目前,我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已进入迎接中央文明委检查阶段,院部希望通过弘扬先进,展示风采,激励全院医务人员更好地投入医院的各项工作,提升医疗质量,为病人提供更加优质、温馨的服务。(党办)

  
                     

Copyright © 2011 龙华医院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