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质服务当明星 践行核心价值观汇聚爱心力量 奏响志愿乐章龙华中医药实践工作站负责人李赣获2014年上海市科普教育创新奖三等奖增强岗位责任意识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29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5-01-23

增强岗位责任意识

我院分诊台文员换新制服

统一着新装的门诊文员

本报讯为我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更好地体现我院分诊台文员的良好形象及精神面貌,做到整齐而统一,增强岗位责任意识,同时也是为了与医务人员有所区分。我院分诊台文员于近期更换了新的制服———西装,并要求配带好领结统一着装上岗。

刚开始大家的心里都有点抵触,觉得穿西服不如之前穿的白大衣舒服,工作起来会不太方便,但统一着装后,大家反而觉得更有活力,更精神,更容易进入工作状态了,工作效率也有所提高。穿上新的制服,时刻提醒着自己是分诊台的一份子,随时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得做出有损医院荣誉的事情,在归属感、责任感都比以前加强了。每天下班前,我们还集中,队列整齐,将一天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及时反馈,相互沟通,积极整改。统一着装后,显现出了一派朝气蓬勃的景象,成为医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新制服给分诊台文员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形象,它增强了我们的活力,激发了我们的敬业精神,加强了我们的归属感,展示了我们的精神面貌,更强化了我们的团队凝聚力,让我们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每一天。(门诊办公室牛晓津)

  
                     

Copyright © 2011 龙华医院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