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科举行“肿瘤患者饮食和情志管理”主题讲座一封姗姗来迟的感谢信为社区居民传授护肾知识 为扩大科室影响添砖助力我院药物临床试验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举行图片新闻冬天,给脊柱多一点温暖!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295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5-01-23

一封姗姗来迟的感谢信

龙华医院尊敬的院领导: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向您们反映我在口腔科胡宪耀医生看病的经历,并对胡医生精湛的医术、高度的责任心、高尚的医德表示真诚的感谢。

约十多年前,我左耳下方牙根部位经常疼痛,前些年越发严重,多方求诊,于世博会那年11月15日在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住院手术。然而手术之后疼痛依旧,还常肿胀。在九院多次诊疗用药,依然如故。手术约两年半后,九院告知手术不彻底,需要再次手术,让我办理手续,等候排队住院,怀着对再次手术的恐惧忧愁,我又去了瑞金、仁济等大医院求诊,都让我在九院医治。

2014年10月,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来到龙华医院口腔科就诊,就在口腔科,我幸运地遇到了胡宪耀医生。胡医生听取了病史,检查了患处,明确地告诉我们。门诊手术即可治愈、我喜出望外,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2013年11月25日,胡医生为我施行门诊手术,这是我终身难以忘怀的时刻。此情此景依然清晰地历历在目。我难忘胡医生认真的神情、专注的目光、熟练的操作、细致的作风。此刻我再真切不过地感受到了白衣天使的神圣、崇高、伟大、心中油然而生敬意。

手术后,我从病痛的枷锁中解放了出来,困扰了十多年的疾病一去不返,再无复发,我感到了久违的轻松兴奋。欣喜之情溢于言表。是啊!几家著名医院未能治愈,九院专科诊断需要再次住院手术的病症,在胡医生手上轻而易举的治好了,怎么能不令我兴高采烈、欣喜若狂呢?

胡医生不仅医术高明,有妙手回春功,亦医德高尚,令人肃然起敬。为了表示真心感谢,我几度欲送红包,都被胡医生拒绝,想到此事,我至今难抑心中感动之情,这种举动,不就是毛主席在《纪念白求恩》中称赞的“一个高尚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吗?

回顾这些年求医经历,我万分庆幸遇上胡医生。我曾细细想过;若按九院方案住院手术,我既要再次遭受挨刀之罪,又要花费数万元之巨的医疗费用,还要全家人付出大量的时间精力培护,严重影响工作、生活。我怎能不庆幸自己好运,怎能不感激胡医生。胡医生是一名真正的好医生,真正是“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真正是无愧于“白衣天使”的美名。

今天当我写这封信时,心情依然激动不已。我一直埋怨自己水平低下,唯恐不足以充分描述胡医生精湛医术、高尚医德、唯恐不足以充分表达我对胡医生敬仰感激之心。故时过年余才姗姗动笔,实在于心有愧。此时此刻我写下这封略嫌迟来的信,向龙华医院尊敬的各位领导反映胡宪耀医生感人的事迹,并向胡医生表示真诚的感激和由衷的敬意。

                                           徐女士

                                           2014年12月24日

  
                     

Copyright © 2011 龙华医院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