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科举行“肿瘤患者饮食和情志管理”主题讲座一封姗姗来迟的感谢信为社区居民传授护肾知识 为扩大科室影响添砖助力我院药物临床试验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举行图片新闻冬天,给脊柱多一点温暖!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295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5-01-23

我院药物临床试验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举行

本报讯为全面提高我院医护人员药物临床试验法律法规知识水平,提升新药临床试验质量,近期,由GCP办公室组织举办了我院第十四届中医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药物临床试验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由呼吸科、肝病科、肾病科、心内科、乳腺科、骨伤科、皮肤科、风湿科、内分泌科、儿科、妇科、疮疡科、脾胃病科、肿瘤一科、肿瘤二科、肿瘤三科、肿瘤五科、肿瘤六科、神经内科、肛肠科、泌尿科、眼科、急诊科、研究生队总计24个参赛队伍参加。每支竞赛队伍7人,科室主任为组长,并以7人的平均考试成绩作为评判标准。

为保障比赛活动有序进行,GCP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机构主任肖臻院长的带领下利用工作之余,根据《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结合我院临床试验管理模式,编纂1000多道题目,耗时近1个月时间建立院内GCP考试电子题库,并将比赛的复习资料编辑成册,印发至全院各科室。各参赛队伍收到资料后,认真阅读参考材料,通过组织集体学习与强化个人学习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积极做好赛前准备。经过一个月的激烈比赛后,心内科、儿科、急诊科三个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成为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各参赛队伍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为全院医护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升的机会,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筑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为广大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临床试验法律法规知识的有利契机,夯实了今后临床科室临床试验的理论基础。(GCP办公室)

  
                     

Copyright © 2011 龙华医院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