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改革创新发扬斗争精神 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管志民走访慰问消防指战员和武警官兵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县委常委会会议河北建滔: “碳捕集与循环利用 项目”即将投入运行我县发放模范人物礼遇卡扶残助残解民忧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42期:第01版 第542期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11

管志民走访慰问消防指战员和武警官兵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郝凯)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管志民带队到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驻地,走访慰问消防指战员和武警官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领导崔子安、马聚林、董亮、李国亮、王铁塔参加慰问。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管志民对消防指战员在灭火救灾、为民解困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继续做好消防救援工作,为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

  在县武警中队,管志民充分肯定了武警战士长期以来为维护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全体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顺利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内丘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丘县平安北大街   邮编:05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