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改革创新发扬斗争精神 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管志民走访慰问消防指战员和武警官兵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县委常委会会议河北建滔: “碳捕集与循环利用 项目”即将投入运行我县发放模范人物礼遇卡扶残助残解民忧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42期:第01版 第542期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11

我县发放模范人物礼遇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1月7日,县文明办联合家乐园内丘店,为我县2022年度获得市级以上“身边好人”荣誉称号的人员赠送了“模范人物”礼遇卡。

  “模范人物”礼遇卡注明着持有者的姓名、荣誉称号、礼遇范围等信息,有效期为一年。凭借此卡,在内丘县家乐园购物中心享受购物九五折优惠礼遇。

  近年来,县文明办通过开展推荐、评选、宣传先进典型,大力帮扶身边好人,学习弘扬好人精神等系列活动,在全县范围形成了学习、关爱、崇尚、争当模范的良好风尚。2022年共有3人获得“河北好人”荣誉称号,4人获得“邢台好人”荣誉称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内丘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丘县平安北大街   邮编:05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