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的天下情怀管志民调研检查森林防火工作中国金花葵文化起源地研究课题在我县启动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组 就重点交通项目推进工作来我县调研我县举办乒乓球比赛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52期:第01版 第552期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9

管志民调研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峰瑜)3月28日,县委书记管志民深入到南赛乡、獐么乡调研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副县长李吉春参加调研。

  管志民先后到南赛乡森林消防队驻地、獐么乡寨门沟村森林防火检查站、黄岔村森林防火检查站、田白芷森林防火检查站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森林消防队伍靠前驻防、防火物资储备以及防火检查站执勤值守等情况,并听取了全县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管志民指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管志民强调,要落实责任,强化人防物防技防,严格野外火源管理和火情监测,从源头上消除森林火灾隐患,坚决守住森林防火安全底线。要突出重点抓巡查,利用天眼摄像头、无人机等设备,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设施、重点人群,深入排查隐患,对火情早防范、早发现、早处置。要进一步织密火源防控网格体系,做到人员培训到位、物资储备到位、责任分解到位,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调研过程中,管志民还督导检查了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内丘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丘县平安北大街   邮编:05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