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的天下情怀管志民调研检查森林防火工作中国金花葵文化起源地研究课题在我县启动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组 就重点交通项目推进工作来我县调研我县举办乒乓球比赛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52期:第01版 第552期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9

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组 就重点交通项目推进工作来我县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巨锋)3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九芳一行就重点交通项目推进工作来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管志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出席会议。副县长李吉春主持会议。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汇报了2023年我县交通运输工作开展情况及需市交通运输局支持事项;市交通局负责同志介绍了S341、德州至昔阳公路、獐么至岗底段改建工程项目前期进展、建设安排、资金构成等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蒋九芳指出,要提前谋划、科学推进,做好交通项目规划前期准备工作,切实提高项目规划质量。市局相关处室对内丘县反映的问题,要认真梳理、认真研究、积极解决。市、县两级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强联系对接,加大向省厅的汇报、对接力度,全力争取政策、资金支持,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内丘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帮助内丘进一步完善提升交通运输网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管志民对市交通运输局长期以来对我县交通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内丘县将按照市局的要求,精心安排部署,按照“统筹建设、积极储备”的思路,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向前迈进。各职能部门将积极对接,全力做好配合工作,加快推进重点交通工程建设。希望市局持续加大对我县交通建设的支持力度,在重点交通项目上给予更多政策和资金倾斜,为内丘县交通路网提档升级增添更多助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内丘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丘县平安北大街   邮编:05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