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的天下情怀管志民调研检查森林防火工作中国金花葵文化起源地研究课题在我县启动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组 就重点交通项目推进工作来我县调研我县举办乒乓球比赛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52期:第01版 第552期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9

中国金花葵文化起源地研究课题在我县启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峰瑜)3月27日,中国金花葵文化起源地研究课题开题仪式在我县鹊山湖阿尔卡迪亚酒店举行。县政协主席马聚林出席并致欢迎词。

  马聚林说,今年是金花葵在内丘发现二十年,又逢国家级中国金花葵文化起源地研究课题开题。内丘县将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中医药事业的重要指示,依托深厚的扁鹊中医药文化资源和悠久的中药材种植传统,积极打造金花葵种植、深加工等产业链,把金花葵产业做大做强,把金花葵文化发扬光大,为内丘再添一块金字招牌和靓丽名片。

  据悉,本次活动以“守正创新、传承发展,打造邢台中医药新高地建设”为宗旨,致力推进以金花葵为代表的邢台中医药起源地文化研究,坚持文化研究和产业发展并重的新思路。课题组主张构建金花葵文化体系、金花葵文化精神与新时代发展、金花葵文化保护与传承、金花葵文化知识产权体系和标准化体系,梳理金花葵文化脉络及金花葵文化未来发展规划。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内丘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丘县平安北大街   邮编:05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