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众志成城  “疫”战到底战“疫”在一线  监督不缺席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

——交通运输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侧记

1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各级党委(党组)、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8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进一步发出强大动员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交通运输厅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认真执行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厅党委向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发出倡议书,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关键时刻要挺身而出,主动带头顾全大局,主动带头坚守岗位,保证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下转4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