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项目建设  担当先行重任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交通运输厅“迎国评”准备工作调度会要求交通运输部对我区 建制村通客车进行评估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交通运输厅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二○二○年第十一次(扩大)学习会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8月7日上午,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1次(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在家厅领导及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教务处处长兼公务员培训处处长刘文长教授做了题为《继续谱写美丽新宁夏的新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

刘文长教授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辅导讲座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会议强调,全区交通运输系统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交通运输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破解交通运输发展难题,一体贯彻落实。二要立足行业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抓好《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决定》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工作。三要立足发展大局,谋划重点工作。聚焦如何当好先行区的先行官,站位黄河流域国家发展战略大局,高质量完成“十三五”收官之作,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及今后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坚决落实好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各项决策部署。 (机关党委)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