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项目建设  担当先行重任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交通运输厅“迎国评”准备工作调度会要求交通运输部对我区 建制村通客车进行评估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交通运输厅“迎国评”准备工作调度会要求

8月7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钧组织召开“迎国评”准备工作调度会,厅机关相关处室、厅属各单位共45人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迎国评”内、外业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完善措施,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钧对各迎评单位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在后续工作中要做到“四个要有”。一是心中要有责。此次国评既是对全区交通运输系统贯彻落实全国“十三五”规划精神的重要检验,也是对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十三五”期间公路建管养事业发展的一次全面梳理总结。各迎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立起高度的责任心,秉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积极推进、认真备检,力争取得好名次,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二是眼中要有活。要结合前阶段工作梳理情况做好补充完善,不仅要对照交通部评分细则做好查漏补缺,还要触类旁通,积极主动收集相关材料、共享数据资源,工作中积极配合、通力协作,拧成一股绳,使出一股劲,多角度、全方位、系统性的形成迎评资料。三是手上要有力。外业组要加强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加快公路养护工程项目建设、加大公路日常养护力度,做好人财物保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抓好安全生产。内业组要持续补充修缮制度汇编、认真撰写汇报材料、拓宽宣传渠道。各迎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快马加鞭冲刺“国评”目标。四是腿上要有劲。迎国评工作领导小组要深入基层一线,适时督查各单位“国评”准备工作情况,及时掌握工作进度、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和解决办法,以督促改、以改促优,做到靠前指挥、积极协调、统筹推进。

(祁建辉)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