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项目建设  担当先行重任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交通运输厅“迎国评”准备工作调度会要求交通运输部对我区 建制村通客车进行评估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交通运输部对我区 建制村通客车进行评估

8月4日上午,交通运输部第三方评估组到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质量评估工作会议。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金花,厅运输服务处、道路运输事务中心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第三方评估组组长、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姜明虎主任就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的重要意义、开展第三方评估的内容、方式、行程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金花对全区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基本情况、推进建制村通客车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

会后,第三方评估组对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工作内业资料进行了查阅,同时将赴相关县(区),对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质量进行实地核查。(运输服务处)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