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银昆高速太阳山至彭阳段进入主体施工阶段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迎接“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交通运输厅深入推进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路网中心三措施加强执纪监督工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路网中心三措施加强执纪监督工作

国庆“双节”期间,宁夏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开展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三措施是:一是短信通知“广提醒”。通过短信平台,向全体职工推送廉政短信,及时打招呼、提要求,重申并严明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坚决杜绝违规收送节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违纪违规问题发生,达到了廉政提醒一次,廉洁教育一片的良好效果。二是党课教育“早预防”。节前开展廉政党课学习教育活动,以案说纪、强化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引导党员干部保持政治定力、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做到令行禁止,营造浓厚的敬廉崇洁的节日氛围。三是监督检查“严要求”。“双节”期间,党支部班子成员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值班值守、遵规守纪,紧盯重点问题、重点人群,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电话督查的方式,对节日值班值守、出宁报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孙玉龙)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