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春运工作图片新闻用新发展理念统领我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十三五”期我区交通建设争取中央车购税补助资金165亿元我区大力发展“互联网+货运”模式  推动货运行业供给侧改革交通运输厅部署二○二一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曹志斌在“十四五”投资政策对接座谈会上强调

用新发展理念统领我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12月17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十四五”投资政策对接座谈会。厅党委书记、厅长曹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蒋文斌、陈钧及厅属有关单位和处室负责同志,五市及部分县区交通运输局的领导和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五”期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项目支持政策,与会各市、县(区)交通运输局围绕“十四五”期交通运输发展思路、建设重点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宁夏“十四五”农村公路建设实施意见(讨论稿)》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厅领导及各处室就市县关心的重点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曹志斌指出,“十四五”期是我区交通运输发展最后一个黄金期,也是交通运输发展的转型期,必须准确把握面临的形势,正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路网局部拥堵问题,提升公路管理养护水平,提高运输服务能力,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曹志斌强调,各市县要用新发展理念统领我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立足现状、锚定需求、量力而行,紧盯目标,补短强弱;二是要转变重心,交通运输发展要由重建设向建养并重调整,加快补齐交通运输服务短板;三要目标明确,根据保安、保运和美丽农村路建设需求,合理确定建设目标,明确建设需求;四要工作要实,针对国家支持政策细化建设任务,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厅综合规划处)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