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稳健经营  坚守主业创新发展朱建民参加辽宁省委党外人士座谈会并发言朱建民带队到中石油辽化公司拜访交流朱建民接待辽宁省税务局领导到奥克调研热烈庆祝奥克股份成功上市10周年(2010-2020)
第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2020年9期:第一版 总第250期 本期出版日期:2020-05-18

朱建民带队到中石油辽化公司拜访交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5月7日上午,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建民、高级副总裁董振鹏、宋恩军等集团领导班子组成考察团赴中石油辽阳石化进行实地考察。中石油辽阳石化党委书记、总经理白雪峰,副总经理史君盛情接待。
         在辽阳石化化工园区内,白雪峰总经理首先陪同奥克考察团队重走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辽阳石化时的调研路线,参观了辽阳石化油化厂中心控制室、聚酯厂熔喷布车间和辽阳石化企业精神教育基地,并为奥克考察团队详细介绍了自习总书记在辽阳石化发表重要讲话以来辽阳石化公司深入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所采取的改革举措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座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及面对疫情采取的优化措施,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建民表示通过相关交流受益匪浅,充分感受到了辽阳石化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尤其在技术创新深化改革等方面彰显了国企“种子队”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奥克集团与辽阳石化在今后的业务往来中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方式,促进共同进步和发展。白雪峰总经理表示,近年来奥克集团与辽阳石化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尤其是面对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造成的经济衰退和国际油价下跌的严峻形势,双方更要同舟共济,深化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北京金启程科技官网  -  xpaper电子报刊软件  -  蛙盟云  -  数字报刊云  -  政府门户网站群  -  报社门户网站群  -  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Copyright © 2011 奥克半月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万和七路   邮编:1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