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稳健经营  坚守主业创新发展朱建民参加辽宁省委党外人士座谈会并发言朱建民带队到中石油辽化公司拜访交流朱建民接待辽宁省税务局领导到奥克调研热烈庆祝奥克股份成功上市10周年(2010-2020)
第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2020年9期:第一版 总第250期 本期出版日期:2020-05-18

朱建民接待辽宁省税务局领导到奥克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5月14日上午,省税务局纪检组长魏连方、纪检组副组长何宝辉在辽阳市税务局局长李家赞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奥克集团,对全国政协委员、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建民进行专程走访。集团高级副总裁宋恩军、集团财务相关负责人陪同接待。
       省税务局领导此行主要为走访全国政协委员,对委员有关税收方面的提案准备工作和相关建议进行了解。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建民向魏连方组长介绍了集团2019年完成的主要指标、集团三年税费贡献情况和疫情期间优惠政策落实情况。此外他还就集团在税收方面的问题和建议予以反映。魏连方组长认真听取介绍后表示,愿意帮助企业解决实质问题并将来自企业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向上级反馈,同时他还希望朱建民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有关税收发面的高质量提案,从而促进地方税收的高质量发展。                                                                                                  (集团宣传部  刘春志)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北京金启程科技官网  -  xpaper电子报刊软件  -  蛙盟云  -  数字报刊云  -  政府门户网站群  -  报社门户网站群  -  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Copyright © 2011 奥克半月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万和七路   邮编:1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