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交流 共筑和谐新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一行到徐州吉兴视察指导工作南京大学专家到访奥克进行技术交流奥克股份2018年度预算工作全面启动奥克股份2018年市场分析及培训会在扬州召开奥克仓储公司乙烯外销槽车充装突破一万辆武汉奥克作为化工园区唯一单位参加武汉百家非公企业十佳评选广奥管理人员参加广东省茂名站中小企业全面精益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辽阳公司顺利通过三体系外审药辅公司开展2017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活动
第四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2017年第21期:第四版 总第260期 本期出版日期:2017-11-15

奥克股份2018年市场分析及培训会在扬州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0月27日至29日,奥克股份公司2018年市场分析及培训会在扬州召开。此次会议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而适时召开的重要会议。在总结1-10月各行业以及各区域、子公司销售经验与问题,讨论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分析2018年各行业发展趋势,结合自身优势及十三五规划要求,制定2018年各行业、产品销售目标及营销策略,启动2018年销售计划编制工作。
     27日,各子公司副总经理和业务骨干汇报了2017年销售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应对措施、产业链现状分析以及重点客户运行情况分析。1-10月份,各区域、子公司紧紧围绕公司年初预定的经营目标,规范经营,创新举措,深挖潜力,开源节流,积极分析市场趋势,努力化解市场不利因素,为公司实现稳步健康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28日至29日,开展了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即由各区域经理及负责人牵头,针对明年市场形势预测,初步编制2018年度各产品销售计划以及重点工作布置,并提出相关保障措施及建议。在会议期间,各区域参会人员积极阐述观点,详尽分析形势,最终顺利的完成了2018年销售计划的初步编制工作,为此次会议画上圆满的句号。 
     股份公司执行总裁董振鹏在倾听工作汇报后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在总结分析2017年市场情况的基础上,吸取经验与教训,预测2018年市场走向,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能力。董总强调,各区域、子公司和部门要积极贯彻落实企业文化,加强“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建设,同时加快信息化建设,将科技与业务相结合,始终做到科技先行,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和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后续动力。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实现公司在“十三五”期间的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贯彻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继往开来,奥克的奋斗者永远在路上。     (市场营销事业部  王祥云)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北京金启程科技官网  -  xpaper电子报刊软件  -  蛙盟云  -  数字报刊云  -  政府门户网站群  -  报社门户网站群  -  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Copyright © 2011 奥克半月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万和七路   邮编:1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