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交流 共筑和谐新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一行到徐州吉兴视察指导工作南京大学专家到访奥克进行技术交流奥克股份2018年度预算工作全面启动奥克股份2018年市场分析及培训会在扬州召开奥克仓储公司乙烯外销槽车充装突破一万辆武汉奥克作为化工园区唯一单位参加武汉百家非公企业十佳评选广奥管理人员参加广东省茂名站中小企业全面精益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辽阳公司顺利通过三体系外审药辅公司开展2017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活动
第四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2017年第21期:第四版 总第260期 本期出版日期:2017-11-15

奥克仓储公司乙烯外销槽车充装突破一万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百艘船、万辆车、百万吨乙烯……”整齐的口号,嘹亮的声音回荡在仓储公司院内。10月27日下午15:00,随着车牌号为苏AB5808槽罐车缓缓驶出乙烯装车站台,标志着奥克仓储公司乙烯外销槽车充装突破一万辆。奥克仓储公司总经理王书仁为槽车司机、征集活动标语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仓储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安全管理工作是乙烯槽车充装的重中之重,为确保安全生产,近年来,公司上下狠抓安全生产,组织生产一线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对槽车安检、充装、内操室等室内外岗位严格要求,认真学习熟练操作规程,做到无论白天黑夜或是刮风下雨,都保证时刻坚守岗位,一丝不苟,确保了自装置投产以来安全生产零事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发言踊跃,会场气氛活跃。围绕公司发展、成本管控、现场管理等方面,立足岗位、结合学习《华为工作法》、《以奋斗者为本》、《以客户为中心》,回顾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谈感受、找差距、定目标,见证了公司发展历程,对公司的发展充满希望。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公司总经理王书仁指出,关注青年员工的培育和成长,直接关系到企业的前途和命运,决定企业兴衰成败的核心要素是人,而青年员工又是企业员工中最活跃的因素,传承着企业的希望,代表着企业的未来,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泉。王总充分肯定了广大员工在安全环保、生产运行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感谢大家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百艘船的目标已完成,希望大家以“万辆车”为新起点,向着“百万吨乙烯”的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仓储公司  仕佳俊)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北京金启程科技官网  -  xpaper电子报刊软件  -  蛙盟云  -  数字报刊云  -  政府门户网站群  -  报社门户网站群  -  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Copyright © 2011 奥克半月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万和七路   邮编:1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