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交流 共筑和谐新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一行到徐州吉兴视察指导工作南京大学专家到访奥克进行技术交流奥克股份2018年度预算工作全面启动奥克股份2018年市场分析及培训会在扬州召开奥克仓储公司乙烯外销槽车充装突破一万辆武汉奥克作为化工园区唯一单位参加武汉百家非公企业十佳评选广奥管理人员参加广东省茂名站中小企业全面精益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辽阳公司顺利通过三体系外审药辅公司开展2017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活动
第四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2017年第21期:第四版 总第260期 本期出版日期:2017-11-15

辽阳公司顺利通过三体系外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1月7日下午,随着公司2017年度三体系认证审核末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为期两天的公司2017年三体系审核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审核是2015版标准转版的首次审核,本次审核采用过程方法的审核方式,围绕“过程”进行交谈、查阅相关文件、记录,并进行了现场审核。股份公司常务副总裁宋恩军、副总裁富扬参加了本次审核的首次会议和高层座谈会议。通过两天的审核,一行5人的审核组对我公司的三体系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会上,北京世标的赵显国老师对本次审核中的13个亮点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辽阳公司的此次审核达到了两个体系的转版要求,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运行有效,通过审核。
     辽阳公司总经理梁军代表公司对审核组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特别说明公司将关注问题,举一反三,会后将会按照迎接国务院安监局的要求进行有效整改。辽阳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波就本次审核的问题中涉及的老版问题6个,新版问题15个,分析到辽阳公司在新版内容的理解上还有差距,会后将会收集问题,全部整改,管理层也会高度重视,组织各部门学习,争取2018年能将改点变亮点。              (辽阳公司  张焱)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北京金启程科技官网  -  xpaper电子报刊软件  -  蛙盟云  -  数字报刊云  -  政府门户网站群  -  报社门户网站群  -  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Copyright © 2011 奥克半月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万和七路   邮编:1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