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租拒交水电费 出租人维权上法院欲吃霸王餐 被诉进法庭昆山市场监管部门牢固树立执法权威天虹百货,你的售后服务怎么了?投诉与回音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06

天虹百货,你的售后服务怎么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市民投诉天虹百货售后服务问题,在苏州工业园区消保委消费投诉站和吴中区消保委的调解下得到圆满解决。
    5月20日,消费者葛女士在天虹百货园区店购买一双百丽牌凉鞋,价格498元。她穿着到8月12日,发现凉鞋存在质量问题,就向店方反映情况,并将鞋送到店方修理。但是到了9月16日还没有维修好。她认为,店方的做法很不合理;就于9月17日向苏州工业园区12315热线投诉,要求店方退货或者赔偿。
    苏州工业园区消保委接诉后,工作人员就与店方客服部取得联系,向他通报了消费者的诉求,希望该部能够协调解决此事。
    专柜负责人辩称,该凉鞋维修有一定的难度,但又不符合退货要求。消保委工作人员指出,此鞋应该在三个月的三包期内,既然修不好就应该更换新鞋。其后,在专柜负责人的争取和努力下,给消费者作了退款处理。消费者对此结果表示满意。
    最近,消费者韩女士通过投诉平台,向吴中消保委木渎分会投诉。韩女士反映2018年7月9号,她在木渎镇天虹商场金山南路39号一楼的某珠宝店,花费3545元购买了一款吊坠,并且开具保留了发票。韩女士佩戴后不久,发现吊坠出了质量问题,就去该珠宝店反映此事。该店工作人员答应帮其维修,但是过了好多天都没有维修好,韩女士询问原因,该店工作人员称工艺品就是这样的,不存在质量问题。韩女士对此表示不满,,向吴中消保委木渎分会投诉,要求有关部门与店家协商为其退款。
    接此投诉后,吴中消保委木渎分会与某珠宝店的管理方天虹商场的相关负责人陆经理联系,经过协调,陆经理同意尽快处理此事。很快陆经理电告吴中消保委木渎分会表示,已与投诉人协商处理好了,给投诉人更换了吊坠。随后,吴中消保委木渎分会工作人员联系投诉人,并将此情况告知投诉人,投诉人韩女士表示,该店专柜已给予更换处理,问题得了到解决。
(雪梅 协鑫 士明 永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