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局全力以赴保障“六艺”食品安全张家港市监局坚持分类施策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常熟服装城市监分局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教育培训苏大“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在张家港挂牌张家港市妇保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张家港市召开重大传染病综防示范区“十三五”项目工作商讨会张家港市红十字血站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三个一”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品牌产品免费升级惠及160万老客户常熟市世茂口腔医院获评“苏州市零投诉企业”称号张家港开展艾滋病娱乐场所高危行为干预志愿者培训张家港市妇保所全面启动“两癌”筛查督导工作
第2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局全力以赴保障“六艺”食品安全
>>  张家港市监局坚持分类施策提升提案办理质量
>>  常熟服装城市监分局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教育培训
>>  苏大“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在张家港挂牌
>>  张家港市妇保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  张家港市召开重大传染病综防示范区“十三五”项目工作商讨会
>>  张家港市红十字血站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三个一”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品牌产品免费升级惠及160万老客户
>>  常熟市世茂口腔医院获评“苏州市零投诉企业”称号
>>  张家港开展艾滋病娱乐场所高危行为干预志愿者培训
>>  张家港市妇保所全面启动“两癌”筛查督导工作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5期:第2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4-18

常熟服装城市监分局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教育培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服装城分局为进一步增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知识和作业技能,提高市场内特种设备管理水平,确保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组织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市场共50多人参加特种设备安全教育培训。
    该分局市监干部李益通从特种设备的种类、观看电梯典型事故案例视频、电梯发生紧急情况的处置、特种设备日常管理要求以及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管理人员职责等方面,深入浅出、形式多样的讲述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的重要性,尤其突出强调了特种设备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
    该分局负责人向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要依法依规使用电梯;二是要加强对电梯维保单位的监督督促;三是落实特种设备主体责任,确保安全使用电梯。童装中心负责人张胜也就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安全使用电梯作出了承诺表态。
    参训人员都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主动学习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自觉遵守特种设备安全操作规程,筑牢安全生命线。
(李佳 萧循)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