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局全力以赴保障“六艺”食品安全张家港市监局坚持分类施策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常熟服装城市监分局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教育培训苏大“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在张家港挂牌张家港市妇保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张家港市召开重大传染病综防示范区“十三五”项目工作商讨会张家港市红十字血站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三个一”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品牌产品免费升级惠及160万老客户常熟市世茂口腔医院获评“苏州市零投诉企业”称号张家港开展艾滋病娱乐场所高危行为干预志愿者培训张家港市妇保所全面启动“两癌”筛查督导工作
第2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局全力以赴保障“六艺”食品安全
>>  张家港市监局坚持分类施策提升提案办理质量
>>  常熟服装城市监分局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教育培训
>>  苏大“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在张家港挂牌
>>  张家港市妇保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  张家港市召开重大传染病综防示范区“十三五”项目工作商讨会
>>  张家港市红十字血站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三个一”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品牌产品免费升级惠及160万老客户
>>  常熟市世茂口腔医院获评“苏州市零投诉企业”称号
>>  张家港开展艾滋病娱乐场所高危行为干预志愿者培训
>>  张家港市妇保所全面启动“两癌”筛查督导工作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5期:第2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4-18

张家港市召开重大传染病综防示范区“十三五”项目工作商讨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张家港市作为江苏省重大传染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之一,将在2019~2020年开展重大传染病的人群综合预防和干预工作。最近,张家港市为保证工作顺利推进,召开了重大传染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十三五"项目工作商讨会,张家港市疾控中心主任王群刚、副主任姚敏芳、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强化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
    姚敏芳首先介绍了省重大传染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十三五"项目工作内容、队列人群的确定、摸底核查以及人群体检实施方案,该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干预的技术方案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各强化镇卫生服务中心对项目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根据各镇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群刚强调,通过"十一五""十二五"期间的扎实工作,张家港市以居民电子健康档案建设为依托,实施精准免疫预防、行为干预等措施,实现了重大传染病控制的阶段性目标。本次"十三五"项目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必须高度重视,因地制宜,建立科学规范的管理机制,强化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确保工作的进度和质量;相信通过努力,必将为张家港市实现重大传染病中长期控制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丁玲云)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