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局全力以赴保障“六艺”食品安全张家港市监局坚持分类施策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常熟服装城市监分局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教育培训苏大“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在张家港挂牌张家港市妇保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张家港市召开重大传染病综防示范区“十三五”项目工作商讨会张家港市红十字血站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三个一”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品牌产品免费升级惠及160万老客户常熟市世茂口腔医院获评“苏州市零投诉企业”称号张家港开展艾滋病娱乐场所高危行为干预志愿者培训张家港市妇保所全面启动“两癌”筛查督导工作
第2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局全力以赴保障“六艺”食品安全
>>  张家港市监局坚持分类施策提升提案办理质量
>>  常熟服装城市监分局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教育培训
>>  苏大“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在张家港挂牌
>>  张家港市妇保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  张家港市召开重大传染病综防示范区“十三五”项目工作商讨会
>>  张家港市红十字血站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三个一”活动
>>  富德生命人寿品牌产品免费升级惠及160万老客户
>>  常熟市世茂口腔医院获评“苏州市零投诉企业”称号
>>  张家港开展艾滋病娱乐场所高危行为干预志愿者培训
>>  张家港市妇保所全面启动“两癌”筛查督导工作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5期:第2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4-18

苏大“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在张家港挂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苏州大学"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张家港市市民急救体验馆举行。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建凯、材化部处长沈勤、张家港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负责人马挺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授牌仪式。此次签约授牌打开了急救体验馆与高校合作新模式,拓展了应急救护科普宣传新途径。
    马挺介绍了张家港市院前急救发展历程、发展方向,重点介绍张家港市市民急救体验馆办馆理念,并对苏州大学对市民急救体验馆的认可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这样紧密的合作,共同分享普及院前急救文化,推广自救互救理念,提升高素质社会干部团体应急救护知识及急救技能,提升社会急救素养。王建凯就干部教学培训计划、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培训时间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将充分利用市民急救体验馆资源为干部培养提供支持,也期待双方更密切的合作。
    张家港市民急救体验馆作为苏州大学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基地之一,依托综合性大学在学科、专业、人才等方面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立应急救护培训长效平台,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发展。
    据悉,张家港市市民急救体验馆总投资200万元,面积约为500平方米,于2018年12月建成并开馆,是该市卫生健康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之一,同时,分别与张家港市文明办、张家港市红十字会、张家港市健康促进中心合作,成立"三色花开未成年人社会实践驿站"、"张家港市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服务基地"、"张家港市健康促进急救科普基地"。体验馆集急救科普宣传、急救技能培训,互动体验于一体,实现科普、科技的深度融合。整馆分为情景模拟、互动体验、互联成长三大区域,涵盖事故安全、自然灾害、意外伤害、公共卫生等多方面急救内容。通过预约方式对社会免费开放,至目前为止,已对各类等学校、社会团体预约开放20多场次,参观培训约2000人次,取得了较好社会效益。(丁玲 夏维英)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