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推销套路多 市监部门揭黑幕游客退团 旅行社该如何退钱款营业员介绍存瑕疵 消保委调解化纠纷预付卡内剩余款项该不该退还?苏州人民商场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6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4-29

营业员介绍存瑕疵 消保委调解化纠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3月21日,消费者高先生向苏州工业园区12315热线投诉称,他于3月8日晚上在星悦汇L-124布克兄弟专柜购买一件外套,价格2033元。当时,营业员讲,衣服手洗、洗衣机洗都可以,不需要干洗的。她还讲衣服颜色是军绿色,当时在很强的灯光下,确实有点军绿色。第二天早晨,在家里看衣服标签,发现上面写着干洗,与营业员的说法根本不符,颜色也不是军绿色,而是灰色。所以下午就带着衣服和小票到专柜要求退货退款。当时,营业员答应退款,就是要走公司流程,申请一下就可以了。

    3月11日上午,营业员打电话确认支付宝账号,并劝他把退款存放在他们那里,下次再拿其他款式的衣服。他没有同意,要求退款。等到20号,营业员发微信给他,说公司讲,没有质量问题不能够退货。他希望在消保委的帮助下,纠纷能够得到妥善解决。

    苏州工业园区消保委接诉后,工作人员与柜长取得联系,核实相关情况,希望她能够加强营业员的商品知识培训,提高服务技能,妥善解决纠纷。柜长辩称,消费者的衣服不存在质量问题,退货肯定是不行的。但是可能营业员在介绍商品的细节上存在瑕疵,今后有待改进;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和妥善解决纠纷的态度,同意为消费者更换其他颜色的外套或者其他款式的。

(朱雪梅 晓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